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萬寶龍新品智能錶 相容iOS與安卓

萬寶龍Summit 2智能腕錶,精鋼錶殼搭配藍色尼龍錶帶,33,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去年3月首度推出智能腕錶Summit系列,將經典腕錶輪廓結合最新科技,讓智慧穿戴裝置也流露古典工藝氣息,今年推出進化版Summit 2智能腕錶,採用更為精巧的42毫米錶殼尺寸,機械腕錶的外觀之下,配備全新創意功能。

萬寶龍Summit 2智能腕錶,鈦金屬錶殼搭配黑色橡膠錶帶,36,300元。

萬寶龍再度與高通公司(Qualcomm)合作,Summit 2是首款搭載高通Snapdragon Wear 3100晶片組的奢華智能腕錶,不僅提升腕錶效能和電池壽命,在時間顯示模式下待機時間長達一周,Summit 2使用最新的Wear OS by Google,可與iOS和安卓系統之智能手機相容使用,前一代Summit內建的應用程式涵蓋個人一天的食衣住行育樂需求,Summit 2的功能包括確定航班狀況、路線規劃、社群媒體更新、行事曆、新聞等商務需求一應俱全。

萬寶龍Summit 2智能腕錶,黑色DLC錶殼搭配黑色小牛皮錶帶,33,000元。

健康管理功能部分,Summit 2專屬的Running Coach應用程式來自Firstbeat分析引擎的科學技術,使跑者能夠追蹤自身的體適能等級,並指定一個體適能目標,依照預期的適當努力與恢復期,轉換為個人化的訓練計劃,另外配置改良的心率演算功能,透過50米防水性能,使用者可佩戴萬寶龍Summit 2智能腕錶游泳,當使用者未攜帶手機時,整合式衛星定位系統可提供導航服務以及更精準的體適能追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