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灣第一台! 聲寶減糖蒸氣電子鍋

聲寶都會菁英系列滾筒洗衣機,1小時完成洗脫烘。(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家電愈來愈聰明!聲寶打造全台第一台智慧語音冰箱,不只會說話,還有國台語「雙聲道」,明年4月上市。

聲寶智慧語音冰箱,具備國、台語雙聲道,明年4月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聲寶智慧語音冰箱會說話,例如當你打開冰箱時,會說「看一下,你要找的東西過期了沒!」冰箱門開太久或太頻繁開門,也會發出提醒,「冰箱門沒關好喔!」「減少開門次數,才省電喔!」提供國語、台語,可自行切換,若嫌太吵,亦能關掉語音。

聲寶減糖蒸氣電子鍋,強調減糖但不影響米飯的口感美味。(記者吳佩樺攝)

聲寶表示,目前亮相屬於初代版本,量產前還會進行各種調整優化,未來計畫加入客製化功能,讓民眾用自己或家人的聲音說話,但仍在評估中,真正推出時間未定。

聲寶減糖蒸氣電子鍋,建議每次烹煮完都要倒掉排水盒中的水。 (記者吳佩樺攝)

同步瞄準忙碌上班族,明年初大家電主打新品還有都會菁英系列滾筒洗衣機,最大特色是1小時完成洗脫烘。

聲寶減糖蒸氣電子鍋,利用蒸煮方式讓米飯減少33%糖分,預計下月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健康飲食」當道,廚房小家電紛紛以健康為趨勢,聲寶推出台灣市面首款減糖蒸氣電子鍋,利用蒸煮方式讓米飯減少33%糖分,口感提供5種軟硬度模式,能隨個人喜愛調整。

聲寶指出:「現在很多民眾追求『低糖飲食』,減糖蒸氣電子鍋讓在意血糖的銀髮族,或是想減重的女性能放心『吃飯』。」蒸氣加熱方式讓米飯飽含水分,不會影響美味;機器下方的排水盒建議每次烹煮完都要倒水,預計下月上市。話題新品另有壓力電烤鍋,壓力模式快速逼出油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