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劉品言 翁滋蔓看秀 深V尬場

翁滋蔓穿Jasmine Galleria紅色禮服看秀,貼身剪裁展露好身材。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頂級訂製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於文華東方酒店B2車道舉辦2019春夏訂製禮服發表會,以「Bon Voyage奢華旅人」為靈感,邀請350位賓客到場體驗蒙地卡羅式的奢華度假氛圍,藝人代表劉品言與翁滋蔓都穿深V禮服現身,一紅一白,宛如紅玫瑰與白玫瑰。

名模王心恬為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訂製禮服走秀。 (圖文:記者趙世勳)

劉品言剛從巴黎回來,表示秀上的深V禮服她都很喜歡,「我覺得這是目前流行的趨勢,不只是性感,而且很有氣勢,氣勢勝過一切。」翁滋蔓則特別喜歡長襬的禮服,許願將來結婚時一定要穿長襬婚紗。

劉品言穿Jasmine Galleria白色珠繡禮服看秀,展現優雅身段。

翁滋蔓身穿紅色禮服上露下也露,笑說平常拍戲都有固定造型,只有參加時尚活動時能嘗試比較誇張的造型,「我喜歡這件禮服線條很簡單,但顏色很跳,所以穿起來的效果就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