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珠寶大賞:Cartier,世界的色彩

Kanaga項鍊設計靈感源自西非多貢人稱之為「卡納加(Kanaga)」的木雕面具,兩顆分別為橢圓型與馬眼型的橙粉紅色尖晶石為主角,最下端點綴2顆共重8.39克拉三角形階梯形切割鑽石、對立鑲嵌如面具尖銳的下巴,中間穿插一段段三角形密釘鑲鑽部件與三角型鑽石、長梯型鑽石等,是面具上的幾何圖騰。中央向外鑲嵌的一串串對稱漸短的尖晶石珠流蘇,型塑了面具的臉型與色彩,也呼應舞者身上穿的草裙,更有女性嫵媚大器的風采。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戒指主石為一顆重26.20克拉碧璽,Cartier在此系列再度演繹光影魔法,以幾何馬賽克為特徵,鑲嵌小鑽與縞瑪瑙的線條形成錯視效果,在戒指上更為鮮明,使整體造型更具分量感,令人驚豔。

Matsuri長鍊設計靈感源自亞洲在各種節慶或祭典上使用的紙燈籠。項鍊以14.82克拉的凸圓型蛋白石為主角,搭配鑲嵌一顆7.25克拉橢圓形碧璽,周圍以顏色相襯的綠碧璽圓珠襯托。

Cartier印度豔麗的色彩、亞洲及東方自信的對比色、日本含蓄而微妙的色調、非洲鮮明爽朗的用色,以來自世界各地的靈感創作的頂級珠寶系列何其多,Cartier這次決定著重在色彩。

Yoshino項鍊設計靈感源自日本的吉野山,每當春季來臨時,滿山的櫻花盛開,令人充分感覺到春回大地的欣喜。2顆總重55.18克拉的祖母綠形狀切割的摩根石透露清透粉嫩的光芒,恰如櫻花花瓣;粉紅色調的碧璽圓珠傾瀉而下,好似櫻花盛開而低垂的流動姿態;頸圈鑲嵌粉紅剛玉與白鑽,與粉紅摩根石、粉紅碧璽形成滿山濃淡有致的櫻花美景,神來一筆點綴鑲嵌的3顆共重8.13克拉的凸圓型蛋白石,神秘的游彩現象讓一片粉紅的景緻有了豐富的變化,令人看久也不膩。項鍊鍊墜可拆下,單獨佩戴頸圈,拆下的鍊墜也可接續於另一條項鍊上,變身另一條項鍊佩戴。

耳環也採串珠方式鑲嵌,形成不同一般的曲面造型。

圖片提供/Cartier

Holika戒指靈感源自印度傳統節慶「五彩節」,人們會慶祝春天到來,參與者會一邊跳舞、一邊將顏料撒向天空,染在身上所穿的白衣上。每個顏色代表的意義不同,紅色是歡欣與愛,綠色是和諧,藍色是活力。

Chromaphonia系列設計靈感源自匈牙利女性民俗服裝,放射狀的線條形似刺繡百褶裙,傳統的顏色是綠、紅、白,Cartier以阿富汗祖母綠、紫紅尖晶石與白鑽表現,並穿插搭配鑲嵌橘色石榴石、綠松石與縞瑪瑙,令傳統民俗色彩更顯活潑俏皮。

Cartier總共動用22顆總重199.92克拉阿富汗祖母綠製作項鍊,阿富汗祖母綠因開採不易,極為珍貴稀有,更顯出此項鍊的非凡氣勢。

Cartier Coloratura頂級珠寶系列以彩色寶石的顏色來表現世界各地文化之美。

Cartier Coloratura頂級珠寶系列以彩色寶石的顏色來表現世界各地文化之美。

Cartier Coloratura頂級珠寶系列以彩色寶石的顏色來表現世界各地文化之美。

Cartier Coloratura頂級珠寶系列以彩色寶石的顏色來表現世界各地文化之美。

戒指的主石是一顆15.05克拉紅碧璽,下方別出心裁地以串珠方式鑲嵌藍色碧璽圓珠與金綠玉圓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