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歡迎打卡 請入店:墨爾本 Instagrammable

靈感源自沛納海佛羅倫斯專賣店上世紀店內擺鐘的47毫米三日動力儲存精鋼腕錶黑色錶盤款(PAM00790)。搭載P.3000手動上鏈機芯。280,000元。全球限量50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Patricia Urquiola的設計尊重沛納海傳統又不失時尚潮流,強調品牌與海洋世界及帆船運動的聯結。

街角最凸出

靈感源自沛納海佛羅倫斯專賣店上世紀店內擺鐘的47毫米三日動力儲存精鋼腕錶象牙白色錶盤款(PAM00791)。搭載P.3000手動上鏈機芯。280,000元。全球限量500只。

佛羅倫斯高級腕錶品牌沛納海(Panerai)與澳洲鐘錶珠寶經銷商Kennedy攜手合作,開設全澳洲第一間專門店。這個由西班牙建築師Patricia Urquiola女士操刀設計的零售空間坐落墨爾本高級地段科林斯街(Collins Street),走進店裡,從品牌傳統而來裝潢元素包括橡木、磨砂深色青銅,及別致的波浪形透明玻璃。銅質吊燈與搭配木紋細節裝飾的銷售櫃台,強調與海洋世界及帆船運動的連結。專門店牆皆設有極具沛納海錶盤代表的大壁鐘。

沛納海墨爾本精品店外凸於大樓,與手工玻璃外櫥窗為街區帶來新地標。

更特別的是外凸於大樓的店面形式與手工玻璃外櫥窗,分別位於店鋪角落面對不同街道,儼然成了搶眼地標。這個設計概念是設計師第一次施展於沛納海專門店裝潢,即使路過亦可感受沛納海腕錶的匠心工藝。若論近日最吸睛專賣店限定錶,莫過於靈感源自於沛納海佛羅倫斯專門店內一款擺鐘的特別版復古腕錶Radiomir 1940 3 Days Acciaio 47毫米三日動力儲存精鋼腕錶,包括象牙白(PAM00791)和黑色(PAM00790)兩款,錶盤洋溢懷舊氣息,特大數字採用迷人的裝飾藝術字體,以軌道式分鐘刻度外圈和較細的內圈包圍,搭配沛納海首次採用的長矛形時針和分針。

Patricia Urquiola的設計尊重沛納海傳統又不失時尚潮流,強調品牌與海洋世界及帆船運動的聯結。

圖片提供/Paner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