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潮女時尚咖 2,900萬鐵粉跟隨─Alexa Chung再度聯手Superga 秋冬鞋履再掀風潮

Superga × ALEXACHUNG保齡球鞋,2,9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英國潮女Alexa Chung的時尚品味出眾,成功融合復古和現代、高端精品和街頭潮流,不論是出席正式場合或是私下街拍都有型有款,在Instagram擁有2,900萬粉絲的她,除了自創品牌ALEXACHUNG,也是各大品牌爭相合作的對象,義大利帆布鞋品牌Superga再度攜手Alexa Chung推出聯名鞋款,將小白鞋變身時尚「咖」。

Superga × ALEXACHUNG高筒麂皮,3,680元。

這是繼今年3月之後,Superga與Alexa Chung二度合作,雙方合作愉快,因為Alexa Chung對Superga有特殊情感,她表示:「我有記憶以來,媽媽就已經穿著Superga,所以Superga對我來說就是鞋履的經典品牌!現在我第二次推出了聯名鞋款,能為喜愛的品牌創作並在設計中添加一些自己的元素,這對我來說是個了不起的經歷。」

Superga × ALEXACHUNG短筒麂皮,3,480元。

這次Alexa Chung為Superga設計五款鞋,除了繼續專注於優雅造型設計,Alexa Chung也加入運動元素,將Superga經典的鞋型搭配充滿秋冬氛圍的面料如天鵝絨,另外也搭配帥氣又實用登山鞋底、保齡球鞋型等運動風造型,讓Superga的經典帆布鞋也擁有運動鞋的現代街頭風。聯名鞋款除了鞋底、鞋墊與鞋後跟維持印有專屬ALEXACHUNG品牌logo,鞋舌部分則以壓印有ALEXACHUNG的A字logo。

Alexa Chung讓經典帆布鞋時尚變身。

圖片提供:Super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