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yson巨型V10 體驗屋全台快閃─137倍的V10打卡熱點 拆解吸塵器零件 大大滿足機械控

Dyson巨型V10體驗屋,全台快閃巡迴。(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因應百貨週年慶陸續開打,Dyson打造巨型V10吸塵器體驗屋,全台快閃巡迴!

Dyson打造巨型V10體驗屋,外觀是放大137倍的V10。 (記者吳佩樺攝)

Dyson巨型V10體驗屋,不只外觀是放大137倍的V10,屋內也設置了放大版的馬達、氣旋、濾網等零件,讓民眾能近距離觀看各部位的拆解零件,更了解V10科技。

一走進Dyson巨型V10體驗屋,首先看見的是一顆放大的V10馬達。(記者吳佩樺攝)

例如一走進體驗屋,首先看見的是一顆放大25倍的V10馬達模型,V10馬達的真實尺寸只有8公分,重量比上代V8馬達減輕一半,轉速高達125,000轉。民眾亦能親自操作各式清潔吸頭,深度感受吸力。

Dyson巨型V10體驗屋,將所有零件都放大拆解,讓民眾近距離觀看。(記者吳佩樺攝)

昨(9)日起至明年1月4日全台輪流巡迴,首站從台北美麗華起跑至10月15日,之後前往台中大遠百、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高雄漢神巨蛋、新竹巨城。

Dyson V10今年3月便在台開賣,除了大吸力,最長電池續航力同步提升至60分鐘。此外,綜合各大通路的台灣高階無線直立吸塵器銷售調查,Dyson強勢盤據熱賣榜,不只V10熱銷,就連上代V8依舊買氣不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