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anasonic代購夯品NA9A吹風機 台灣年底上市

Panasonic日本製滾筒洗衣機設計自動投入槽,會智慧計算洗劑用量,11月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Panasonic NA系列吹風機向來是赴日代購夯品,2年前引進NA98,因台灣價格跟日本差不多,打趴代購在台熱賣,今年將再與日本同步上市NA9A,日本上月開賣,台灣年底也能買得到,首先僅有桃紅色。

Panasonic NA9A吹風機設計新型速乾吹嘴,吹乾速度提升15%。 (記者吳佩樺攝)

Panasonic美容商品行銷部課長蕭芳怡表示:「不含日本,NA9A台灣搶先全亞洲販售。」NA9A正式登台後將取代NA98,NA98市面現貨售罄後不再進貨,因此想買NA98的消費者可得把握,目前市售價格約4,880元。

Panasonic蒸氣烘烤爐NU-SC300B,主打30公升大容量,12月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NA9A價格尚未出爐,業者指出會跟NA98一樣,訂價策略盡量跟日本同價,台灣提供保固1年。NA9A具備5種吹髮模式,主要是比NA98多了髮尾集中護理模式,強調髮尾更柔順;新型速乾吹嘴,吹乾速度提升15%。

Panasonic NA9A吹風機比NA98多了髮尾集中護理模式。 (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今年台灣製冰箱加入過去日本製才有的-3℃微凍結功能以及智慧保濕蔬果室,包含500公升、610公升的3、4門玻璃和鋼板系列。其中-3℃微凍結功能主打魚、肉無須冷凍即能保鮮7天。10月陸續販售。

Panasonic台灣製冰箱部分機種多了-3℃微凍結以及智慧保濕蔬果室,10月陸續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日本製滾筒洗衣機設計自動投入槽,可容納870ml洗衣精、580ml柔軟精,每次洗衣時,會根據衣物量,自動計算最適合的洗劑用量,避免使用過量。

Panasonic NA9A吹風機,台灣年底上市。 (記者吳佩樺攝)

廚房小家電新品部分,主打30公升的蒸氣烘烤爐NU-SC300B,容量比上代多1倍,內建30項自動菜單,12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