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勝利有型有款 帶動DADA風─Christian Dada全球最大旗艦店登台 新生代偶像列隊朝聖

勝利穿Christian Dada條紋上衣搭配條紋羊毛西裝長褲。上衣,10,900元;長褲,12,200元。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潮牌」震撼彈又一發!日本潮流精品Christian Dada全球最大旗艦店昨(13)日在台正式開幕。店面座落文華東方酒店「The Arcade文華精品」,新生代偶像自發性似的成群結隊,穿上最具標誌性的「DADA風」服飾前來見證,開幕派對可見吳念軒、陳慕、孫怡和董若彤,連南韓音團體BIGBANG團員勝利、南韓女歌手Dara等「品牌好友」亦於當日趕抵台北為開幕剪綵,力挺品牌設計師森川正規(Masanori Morikawa)的重大里程碑。

Christian Dada台北限定款T-Shirt,4,900元。 (記者方惠宗攝)

勝利穿著Christian Dada秋冬系列亮相,他說BIGBANG的團員都相當注重時尚的風格及造型,而自己一直是品牌的粉絲,「很高興這次能夠來台灣一起歡慶這個特別的時刻,」他說品牌在南韓並無設店面,為了愛牌「以後要常飛台灣!」

Christian Dada創始人與設計師森川正規。(Christian Dada提供)

Dara所穿的西裝套裝則是Christian Dada本季以螺旋為靈感、以旋轉扭曲的剪裁結構,透過設計巧思穿出屬於自己的時尚態度。

大衛林區的電影對白成了Christian Dada針織圍巾上的潮流標語。圍巾,6,400元。(記者方惠宗攝)

Christian Dada創立於2010年,設計手法揉合東方次文化、絲綢和服等日本傳統手工藝技法,充滿複雜細節和精緻裝飾,獨特風格與藝術和年輕世代潮流化的自由反叛意識相呼應,品牌聲勢快速竄起。台北旗艦店為日本以外所設立的第二家專門店,此刻正展出深受美國導演及藝術家大衛林區(David Lynch)啟發的秋冬系列,將國碼「886」做為視覺焦點的台北限定款、與義大利運動服品牌Kappa及美國工作服品牌Dickies的聯名合作款亦是搶手夯品。

Christian Dada以音樂效果器為設計靈感的小型肩揹包(上),15,500元;拉鍊皮革短夾,9,900元。(記者方惠宗攝)

Dara以Christian Dada西裝套裝搭配鮭魚粉高領上衣赴會。鮭魚粉高領上衣,5,800元。(記者潘少棠攝)

Christian Dada全球最大旗艦店座落文華東方酒店「The Arcade文華精品」。(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