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遠百端上平壤冷麵 再送首爾來回機票

香甜多汁的FruitGo韓國哈密瓜,2顆999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遠東百貨搶攻韓流商機,今年韓國展壓軸場,於即日起至9月25日在板橋大遠百登場,消費者可於7樓活動中心及B1綠洲廣場,購買豐富的韓國物產及美味熟食,且於會場消費單筆滿599元,就有機會抽韓國首爾來回機票。

韓味屋明洞食堂的「韓國炸雞」,是韓國展熱門熟食,一份120元。

遠百「2018韓流魅力 盡在遠百」韓國展,即日起至9月25日在板橋大遠百展開。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右)與南韓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朴珉哲處長(左),一同製作爽口的冷麵。(板橋大遠百提供)

今年遠百韓國展有許多亮點美食,最受矚目的,便是一夕爆紅的「平壤冷麵」,是兩韓峰會時,金正恩與會時帶來的伴手餐。韓國冷麵發源於19世紀中期的平壤,由於平壤當地盛產蕎麥,所製成冷麵麵體不僅富含特殊堅果香氣,更是營養豐富的全穀類,膳食纖維含量高,在夏季食用爽口又解暑,本次韓國展,遠百邀請名廚現場示範,將平壤蕎麥冷麵佐以泡菜、水梨、辣醬,讓人耳目一新。此外,伴隨中秋節將至,今年韓國展網羅了許多韓國熱門的中秋禮,如從韓國西海岸捕獲,是中秋節必備菜肴之一的海產「韓國龍脷禮盒」,以及仁川機場限定生醃章魚、魷魚、醃明太子禮盒;水果方面,則有高甜度的韓國水梨、哈密瓜,以及2017年詢問度破表、搶購一空的韓國麝香葡萄。

至於外帶熟食,則首推「南韓明洞美食」系列,有薯條炸蝦串、釜山大牡蠣、韓國炸雞等,整個會場也因此滿溢香氣,誘發消費者食慾。另有現烤「卡士達核桃燒」、以及純魚漿製作的「魚餅串」等點心,讓人邊逛街也可以品嘗道地韓國美食。

圖片提供:板橋大遠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