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頂級威士忌 中秋送禮新清單

日本鶯宿梅果實梅酒花海禮盒,1,110元。(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對酒類市場而言,中秋節是僅次於春節的第二大檔期,威士忌更是台灣民眾逢年過節贈禮的第一選項,台灣單一麥芽威士忌是全球第三大市場,顯示消費者逐漸從平價酒款轉移到高價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橡木桶洋酒今年的中秋禮盒便鎖定頂級威士忌。

NOMAD雪莉雙桶威士忌禮盒,1,250元。(記者林欣若攝)

英國勞德老爺25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2,980元。(記者林欣若攝)

英國勞德老爺(LAUDER’S)獲獎無數,酒液呈現深琥珀色澤,帶著太妃糖、巧克力牛奶糖的香甜味,豐富的麥芽層次包覆著可可和山胡桃咖啡香氣,醇厚豐潤、口感滑順,針對中秋節首度推出買大送小禮盒,50ml小瓶裝因包裝特殊,必須以純手工裝入迷你陶瓶;同樣買大送小的是西班牙NOMAD雪莉雙桶威士忌,NOMAD雪莉雙桶威士忌是全球唯一獲准在赫雷斯地區González Byass陳年的威士忌,酒窖空氣中的野生酵母與酒花,讓明亮、呈琥珀金黃的NOMAD帶有豐富麥芽與濃郁的木桶熟成氣味。

除了威士忌,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的日本鶯宿梅梅酒,將日本原產青梅原有的濃醇風味充分保留,芳香滿溢,中秋節推出買大送小、以及附贈陶杯的組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