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KANEBO全新專櫃 進駐台中

「KANEBO 」全台第一櫃品牌概念櫃選擇在台中新光三越開幕。

﹝記者邱巧貞/台中報導﹞日系美妝品牌佳麗寶從2年前在日本發展出全新「KANEBO」品牌概念與視覺形象,旗下擁有全新完整的商品線,本月也正式在台上市,而全台第一個「KANEBO全新設計專櫃」日前正式在台中新光三越亮相,由曾與Louis Vuitton、FENDI等精品品牌合作的知名設計師Gwenael Nicolas操刀打造,黑與白對稱分明的色調,呈現簡約俐落的視覺感受。

KANEBO 化妝水+乳液組合特別優購組,4,150元;即日起至9/16日限定,購買KANEBO化妝水+乳液組(正貨,贈 KANEBO柔潤淨膚潔膚霜120ml(正貨)+萃齡賦活緊緻霜2.8ml。

據統計,全台百貨公司的銷售營業額,台中的四間百貨都在排名前十名以內,而台中新光三越正是佳麗寶全台專櫃銷售第一的「店王」,因此「KANEBO」全台第一櫃也選在台中落腳,為配合開幕活動,業者特別推出首賣限定組合以及滿額幸運摸彩等活動。

KANEBO纖透光采粉霜超級優購組,4,700元;即日起至9/9日限定,購買纖透光采粉霜(正貨),贈KANEBO前導煥膚菁華液7.2ml+ 煥采保濕彈力日霜2.8ml+ 輕盈淨透蜜粉3g+ 蜜粉刷 +化妝包。

全新KANEBO以「時間美容」為主軸,標榜掌握生理週期,正確了解肌膚的變化,在最佳時機進行適當保養,讓每個世代的消費者都能在這系列中找到適合使用的產品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