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宇舶聯名Orlinski 精湛雕塑藝術─Akemi深V性感戴上經典錶款 洗鍊立體 設計前衛

宇舶錶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聯名皇金計時碼錶,1,174,000元。另有鈦金屬款、藍陶瓷款與黑陶瓷款,全球限定20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2018年台北101頂級珠寶腕錶大賞於昨(7)日開展,混血辣模「Akemi」香月明美受宇舶錶(Hublot)之邀搶先目睹品牌與法國雕塑家Richard Orlinski合作打造的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聯名計時碼錶。她說認識宇舶錶已久,每一次的創造都讓人驚喜不已,眼前作品「就像把一件能顯示時間的雕塑藝術戴在手上!」

宇舶錶Big Bang陀飛輪五日動力儲存白金鑽錶,17,985,000元。

深V閃黑短裙巧露性感,Akemi腕上直徑45毫米的宇舶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聯名計時碼錶更襯其大方個性。腕錶線條洗鍊,從錶殼、錶冠、錶圈與按把都蘊含Richard Orlinski標誌性的立體雕塑,12個切面對應著錶盤時標刻度,如此製程必須先進行建模再切割錶殼,並加入鏡面拋光工藝。業者說,如此前衛的設計帶給宇舶製錶師巨大挑戰,因而在製錶領域開創新里程碑。

Akemi秀出宇舶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聯名計時碼錶,這款洗鍊的樣式巧妙襯托其大方個性。 (記者趙世勳攝)

宇舶錶同時推出要價千萬級的Big Bang陀飛輪五日動力儲存白金鑽錶,錶款共鑲嵌438顆梯型鑽石。6點鐘位置的局部鏤空視窗能欣賞機芯最精華的陀飛輪裝置,9點鐘位置的動力儲存指示窗則有畫龍點睛之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