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OUBLE V冰淇淋 限量午茶誘客

DOUBLE V主廚Willson Chen 提到,DOUBLE V在法文中剛好就是W的意思,除了VV=W在視覺上也能巧妙結合,也和W飯店一同將冰淇淋單品翻玩出更多趣味的樣貌。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夏天吃冰曬照,享受季節帶來的無限暢意。台北W飯店與在地職人合作,邀請台灣少數專注製作義式手工冰淇淋的品牌DOUBLE V,由主廚Willson(陳謙璿)替WOOBAR酒吧打造夏季限定澳洲陽光主題特色冰品,推出「VV FROZEN SUNSHINE陽光雪糕城」下午茶。即日起至9月30日,每日14:00至17:00於10樓WOOBAR限量供應。

陽光雪糕城下午茶,三款主題調酒「梅荔冰沙」、「沁涼可可」、「急凍菠蘿」(由左至右)單杯420元,調酒選搭甜點一份650元。元,調酒選搭甜點一份650元。

陽光雪糕城下午茶「夏日旺旺來」、「TIM TAM巧克力雪酪冰磚」,每份450 元。

留學法國知名廚藝學院並擅長掌握食材精準性的「DOUBLE V」主理人Willson,以冰淇淋實驗室的概念定調DOUBLE V義式手工冰淇淋品牌,使用當季時令水果和小農合作新鮮食材,開發出多達290種以上的獨特口味在店內輪流販售。這次特別與W飯店10樓WOOBAR聯手設計「VV FROZEN SUNSHINE陽光雪糕城」下午茶,推出W限定版冰品,以澳洲夏日陽光為主題,選用台灣盛產季節水果與法國進口巧克力等頂級食材,打造外型討喜且消暑的「GOLDEN PINEAPPLE夏日旺旺來」及「TIM TAM巧克力雪酪冰磚」。

「夏日旺旺來」以熱帶水果為主題,外觀是整顆黃澄澄的鳳梨,綠色葉片使用法國頂級歐貝拉白巧克力製作而成,剖開後內餡為椰奶口味義式冰淇淋(GELATO),包裹著由台農16號甜蜜蜜鳳梨製成的鳳梨雪酪(SORBET),中間加入純手工翻炒的焦糖椰子絲,入口即化的細緻冰淇淋搭配椰絲多層次的口感,濃郁椰香和焦糖香氣,與杯底的可麗餅脆片和新鮮鳳梨果泥完美結合,清爽不甜膩,彷彿在海島沙灘上啜飲一杯Pina colada。 另一款以澳洲最具代表性零食TIM TAM為靈感的「TIM TAM巧克力雪酪冰磚」,採用73%法國歐貝拉低溫烘焙黑巧克力,製成市面上少見的巧克力口味雪酪,外層覆蓋脆皮巧克力,每一口咬下都是驚奇。 此外,WOOBAR主理人李光曜 (Alex Lee) 也替「VV FROZEN SUNSHINE陽光雪糕城」下午茶打造三款帶有夏日氛圍的主題調酒。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