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伯爵珠寶錶后巡迴展 璀璨風華─17件古董作品登台 設計原型精湛工藝 賈姬錶丰采迷人

從珠寶設計的概念出發,加入腕錶功能,讓伯爵的每一件作品都有如藝術品。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頂級珠寶腕錶品牌伯爵(Piaget)在台北101舉辦「珠寶錶后」時光風華巡迴錶展,從瑞士總部的伯爵博物館空運17件珍貴古董作品來台,包括賈桂琳甘迺迪最鍾愛的古董腕錶、啟發了當代Limelight Gala系列珠寶腕錶的腕錶原型,以及數款顛覆了腕錶設計常規的珠寶鐲錶,從這些作品中,可看出伯爵在珠寶設計的大膽創意以及精細工藝。

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腕錶,1,240,000元。

名媛李晶晶佩戴Limelight Gala米蘭網織鏈帶腕錶出席,她特地帶了一只媽媽30年前收藏的伯爵錶,蛋白石與黑瑪瑙錶盤鑲嵌璀璨鑽石,奢華典雅,這是爸爸送給媽媽的第一只伯爵錶,所以她從小就對伯爵有深刻的印象,爾後爸爸又送了媽媽不少伯爵的珠寶和腕錶,她經常在媽媽的抽屜挖寶,媽媽也大方出借,她現在努力工作,希望有一天也能買下自己的伯爵錶,她最欣賞的是Limelight Gala系列,彷彿結合6和9的錶殼線條,不對稱的錶耳線條讓人一眼就難忘,是值得收藏的藝術品。

伯爵古董錶顯見彩色寶石的深厚實力。(記者林欣若攝)

伯爵這次展出的博物館藏橫跨1968年至2018年新作,除了獨一無二的古董珍藏,以「賈姬錶」為啟發的Extremely Lady系列是最新力作,青金石、紅寶石、綠松石、冰藍蛋白石及白色珍珠母貝顯示伯爵在彩色寶石的雄厚實力,宮廷式金質鏈帶以精細金工雕刻的毛皮、霜花與木質紋理,將腕錶藝術帶領至全新境界。

獨特的造型和雕刻技術,伯爵從過去到現在,一直有著大膽創意。 (記者林欣若攝)

李晶晶出席伯爵「珠寶錶后」時光風華巡迴錶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