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大勢K-Beauty》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總部大樓

愛茉莉太平洋總部特別將1樓到3樓打造成公共文化空間Atrium,並在1樓設立美術館,2樓設有社內托兒所。

記者邱巧貞/首爾報導、攝影

空間寬敞明亮的員工餐廳。

南韓在各方面的高速進步令人驚歎,撇開政經方面,單從韓流掀起的美妝時尚軟實力,就足以影響整個亞洲市場。在美妝方面,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是南韓第一大化妝品集團,回顧近年的美妝大勢幾乎都由它帶動,這背後當然不只有話題炒作,企業所投注財力、人力、心力,造就每一波勢不可擋的風潮。

在2、30年前,相信許多女性對化妝品的接觸,都是日系、歐美,甚至本土品牌的天下。回溯對韓系彩妝品牌的識別度,幾乎是近十幾年隨著韓流明星的帶動才有了深刻印象,尤其在短短幾年間,韓系美妝更是鋪天蓋地占據街頭巷尾、百貨專櫃、網路代購……。追溯韓流美妝的源頭,其實許多品牌都來自於愛茉莉太平洋集團。

愛茉莉太平洋的創辦人徐成煥會長,來自以出產高品質人蔘著稱的開城,成長在一個以經營人蔘而聞名的經商家族,當時,他的母親在開城以製作出售優質的山茶花髮油聞名,商品大受歡迎。其後,徐成煥於1945年創立太平洋化學工業社,即是愛茉莉太平洋的前身,並成立首家化妝品研究中心。

目前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由第三代董事長徐慶培負責經營管理,今年初,愛茉莉太平洋集團位於龍山的新總部大樓正式啟用,這棟由知名設計師David Chipperfield設計的建築,是一座地上22層樓,和地下7層樓的建築,總面積57,143坪,可供7,000多人工作,最大的特點是建築內部的3座庭院Roof Garden屋頂花園,讓員工無論在建築的哪個地方工作,都能近距離接觸大自然。

值得一提的是,新辦公大樓裡特別設立333坪顧客研究中心,著重在開發以顧客為中心的創新產品,加強各領域的顧客研究。

圖片提供/愛茉莉太平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