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柯瑋倫奪TOP設計大賞金獎

李維錚(中)作品「把我自己掏出來」獲得最佳版型運用獎,特別感謝工作團隊。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北好時尚」活動最高潮「台北TOP時裝設計大賞」於圓山飯店舉行,最終由柯瑋倫拿下金獎,李維錚拿下最佳版型運用獎,謝宇農拿下最佳藝術結合獎,林廷菡拿下最佳市場潛力獎。評審長陳俊良表示,本屆入圍者風格各異,對異材質的應用成熟,版型也令人驚豔,正面背面細節都精采,展現台灣時尚的多元。

謝宇農(中)作品「東方紐約客」獲最佳藝術結合展現獎,表示這是他最想最想拿的獎,非常開心。

大賽執行單位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執行長溫筱鴻透露評審過程,表示評審意見很一致,「我參加這麼多屆評審會議,第一次決賽評審沒有爭論!」柯瑋倫作品兼具藝術與市場性,以最高分數拿下第一名金獎,其他得獎者也以各自作品特色拿下獎項。

柯瑋倫(中)為今年台北TOP時裝設計大賞金獎得主。 (圖文:記者陳奕全)

柯瑋倫對拿下金獎感到很意外,表示在學時參加比賽從沒得獎,這次參賽也是抱著來玩的心態,沒想到就拿下金獎。得獎作品「都會奧德賽」以電影「2001太空漫遊」為靈感發想,透過機能服飾演繹人類與科技的關係,在布料反覆上塗層,創造出斑駁的感覺,版型則從人體肌肉的切線出發,再逐漸堆疊發展,創造人類與科技的對話。

林廷菡(中)作品「Reincarnation」獲得最佳市場潛力獎,非常開心與時尚插畫家塗至道的跨領域合作得到認可。

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執行長溫筱鴻欣喜看到台灣新銳時尚設計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