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泰格豪雅古董錶展 展現賽車DNA

現場展出多款珍貴歷史錶款,見證泰格豪雅與賽車的深刻連結。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泰格豪雅(TAG Heuer)以墨西哥卡萊拉泛美公路賽(Carrera Panamericana)為靈感的Carrera系列今年歡慶55週年,泰格豪雅特地在全球各大城市舉行Museum in Motion經典古董錶巡迴展,除了歷年來多款經典Carrera腕錶、第一款採用方形錶殼的Monaco計時碼錶、瑞士傳奇賽車手Jo Siffert的Autavia計時碼錶、1916年的Semikrograph 1/50秒計時碼錶等珍貴歷史錶款,也同步展出。

Museum in Motion經典古董錶巡迴展,8/16至18日於鈞太酒藏,8/19日至9/2日在泰格豪雅台北101專賣店,9/4至14日在泰格豪雅板橋大遠百專賣店。(記者林欣若攝)

這次展出的錶款以歷年來與賽車有關的時計為主軸,包括由上世紀20年代至現代共計19款經典時計作品,這些錶款除了來自收藏於TAG Heuer拉紹德封(La-Chaux-de-Fonds)博物館的古董時計,還有一些私人收藏家慷慨出借的夢幻逸品,從這些展出作品,可看出泰格豪雅與賽車的深刻連結。

泰格豪雅Carrera Heuer 02 GMT兩地時間腕錶橡膠錶帶款,193,500元。

現場最新錶款則是今年於巴塞爾鐘錶大展發表的Carrera Heuer 02 GMT計時碼錶,延續Carrera的DNA及泰格豪雅品牌元素,並回歸1963年3、6、9計時盤配置的原創設計,另外新增GMT功能,這也是泰格豪雅首次在自製機芯加入這項複雜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