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三星Galaxy Watch 叫陣Apple Watch─更名改款與手機一致 電力升級還防水

三星Galaxy Watch同樣採用圓形轉控錶環設計。

﹝記者吳佩樺/紐約報導、攝影﹞力拼蘋果,三星前晚除了發表新旗艦Note 9,台灣8月24日首賣,暌違2年的旗艦智慧錶Galaxy Watch也同步現身,最大增至472mAh電池,官方宣稱一般用量下電力續航約3天,低用量長達7天。

三星Galaxy Watch共推出46mm、42mm二種錶帶尺寸。

三星Galaxy Watch的上一代是Gear S3,等了2年,終於迎來改款。產品命名從「Gear」變成「Galaxy」,主要是為了和手機形成一致的品牌性。

三星Galaxy Watch底部大幅增加感測器,偵測更靈敏。

外型延續圓形轉控錶環,並模擬傳統錶面設計以及滴答聲。共46mm、42mm二種錶帶尺寸,相容Android和iOS系統,分WiFi和LTE二版本,美國率先8月24日販售,台灣最快9月上市WiFi版,預計8月15日會公布詳細資訊。

〈三星Galaxy Tab S4 即將登台〉 三星近期在台開賣的新品,除了Note 9手機和Galaxy Watch智慧錶,Galaxy Tab S4、Tab A 10.5平板也很快會跟大家見面,其中定位旗艦的Galaxy Tab S4提升至10.5 吋2,560×1,600螢幕,電池容量7,300mAh,具備S Pen,不過處理器是高通S835。 (圖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Galaxy Watch除了加大電池,主要進化包括5ATM水下50公尺防水、多達39種運動項目紀錄;另具備智能時間助理、健康追蹤功能以及Bixby智慧助理;Bixby尚不支援繁體中文。

〈三星智慧音箱 初樣貌首度公開〉 前晚記者會的彩蛋是三星終於公開旗下智慧音箱Galaxy Home的面貌,蛋形外觀,底部設計3金屬支架,並宣布和AKG、Spotify進行合作。此次現身僅屬於預告性質,更多細節日後公開。不過因為Bixby智慧助理在地中文化問題,Galaxy Home要在台上市,恐怕有得等。(圖文:記者吳佩樺)

此外,三星Galaxy Watch同樣整合Samsung Pay,隨著行動支付風潮吹到智慧錶,愈來愈多業者投入台灣行動支付市場,除了較早的蘋果、三星,今年亦加入了Garmin、Fitbit新兵。

三星旗艦智慧錶Galaxy Watch,電池最大增至472mAh。且為女性量身打造玫瑰金色。(三星提供)

根據國際市調Strategy Analytics指出,今年第二季全球智慧錶市場,蘋果依舊坐穩龍頭,而Fitbit在新智慧錶Versa帶動下,成功超越三星當2哥,三星滑落至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