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古董珠寶的盛宴》

Cartier古董珍藏系列黃K金鑲鑽花造型胸針(1959年),Cartier Paris製作,花瓣可旋轉調整角度,約6,80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Cartier古董珍藏系列小鳥造型夾式胸針(1950年) ,Cartier Paris製作,鉑金鑲嵌藍寶石、紅寶石與鑽石,約8,650,000元。

年度珠寶展 古董珠寶現蹤跡

Cartier古董珍藏系列幾何造型蝴蝶結胸針(1918-1939年),Cartier Paris製作,鉑金鑲嵌鑽石再以黑瑪瑙描邊,展現完美的對稱性,約19,900,000元。

古董珠寶成為品牌珠寶展的賣點之一。

Tiffany長莖花朵造型胸針(1890-1900年),鑲嵌蒙大拿藍寶石。

Tiffany鉑金鑲摩根石項鍊(1910-1915年),展現當時流行的花環風格與細膩的工藝。

Cartier古董珍藏系列Blueberry耳環(1943年),Cartier London製作,鉑金鑲嵌6顆藍寶石,如藍莓般可愛,約8,850,000元。

Cartier年度頂級珠寶展近年固定引進古董珍藏系列,自成一不可忽視的展區。Bvlgari、Tiffany也都會在年度頂級珠寶展引進與主題相關的古董珠寶來台展出,是宣傳上的重點之一。

古董珠寶的稀有性,對珠寶愛好者甚至是一般人,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因素,對於特別重視傳承(Heritage)的珠寶品牌來說,古董珠寶與新珠寶作品並陳,可以讓顧客看到品牌一脈相承的創作靈感與工藝,幫助他們更理解新系列欲傳達的設計理念,如Tiffany便以彩色寶石為分類主題引進Colors of Tiffany古董珠寶,包括Tiffany介紹給世人的四大寶石:丹泉石、摩根石、孔賽石與沙弗萊石,以及Tiffany獨有的蒙大拿藍寶石等,做為以突顯寶石特色為設計理念的Vivid Dreams頂級珠寶系列的引子。

圖片提供/Cartier、Tiffa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