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早秋新復古》龐克金屬 80街頭

亮片拼貼休閒鞋,10,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拼接上衣15,900元、金屬光澤摺飾長裙17,900元。

Marc Jacobs向來喜歡融合各種文化、挑戰傳統規則,2018早秋系列的壞女孩形象,靈感來自於80年代和90年代的頹廢文化,結合龐克和金屬樂的地下音樂氛圍,反主流搖滾天團超脫樂團(Nirvana)和後龐克女神Kim Gordon所穿的法蘭絨格紋襯衫貫穿整個系列,搭配刷破牛仔褲、厚底鞋,將時尚和音樂結合,同時也將頹廢不羈的時尚風格發揚光大。

格紋PVC風衣外套、格紋襯衫層疊搭配街頭感。

關鍵款式:格紋襯衫、仿舊印花T-shirt

Marc Jacobs以法蘭絨格紋襯衫混搭出不羈個性,致敬地下音樂。

去年秋冬的格紋熱潮延燒到這一季,在Marc Jacobs的詮釋下,格紋不是中規中矩的紳士淑女、也不是乖乖牌的學院風,而是彰顯個人態度的叛逆風格,軟料格紋襯衫可以隨意披掛於腰際,或將不同的格紋圖案層疊搭配出雜沓不羈;除了格紋和波卡圓點,Marc Jacobs喜愛的米老鼠和可口可樂再度成為這季的主要印花,刻意使用斑駁的手法呈現仿舊的米老鼠圖案,有著濃濃的復古街頭感。

亮片拼貼休閒鞋,10,900元。

亮點配件 : 亮片休閒鞋

亮片拼貼休閒鞋,10,900元。

搭配的鞋款是輕鬆實穿的休閒鞋,鞋側身以亮面拼接出醒目的「love」字樣,除了與極具街頭感的服裝完美搭配,也呼應設計師Marc Jacobs本人的信念,愛是唯一重要的事。

圖片提供/Marc Jaco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