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心如踩著RV 克制手滑

RV攜手Rizzoli出版社推出「 #LoveVivier」一書,透過時尚意見領袖風格穿搭,詮釋法式風采。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Roger Vivier(簡稱RV)為新書《#LoveVivier》舉辦上市發表會,邀請林心如擔任嘉賓。林心如本身是RV的忠實愛好者,自己購入與品牌致贈的RV加起來超過20雙,結婚時穿的所有婚鞋也都是RV,笑說今天來逛店免不了又要手滑,但不想被媒體拍到狂買,打算先看好,過幾天再來買單!

RV秋冬全球獨家、台灣限定Belle Vivier Trompette石英粉紅色高跟鞋,36,200元。

《#LoveVivier》由Roger Vivier品牌大使Ines de la Fressange與17位在全球社群媒體上極具影響力的時尚意見領袖,共同分享對時尚的見解,透過不同穿搭風格照片,完美詮釋屬於個人的「La Parisienne」法式風采。林心如謙稱自己的時尚度還不夠格,不過朋友告訴她網購常常會標示「林心如同款」,「感覺我買的東西,大家都還滿喜歡的。」

林心如出席Roger Vivier新書《#LoveVivier》上市發表會,表示自己至少擁有品牌20雙的鞋子。(記者潘少棠攝)

為慶祝《#LoveVivier》新書上市,RV搶先上市全球獨家、台灣限定款石英粉紅色Belle Vivier Trompette跟鞋,以最能襯托腿部完美線條的4.5公分鞋跟搭配上奢華水蛇皮革材質,捎來浪漫優雅的法式風采。圖片提供:Roger Vivier

林心如穿的同款不同色RV花鑽釦飾高跟鞋,65,200元。

RV花鑽釦飾緞面鍊帶小包,61,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