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umi創意總監 揹著新品台北趴趴走─運動+街頭元素=時尚主流 年輕化不僅侷限年齡

Tumi Tahoe Rockwell後背包,14,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高檔商務接「地氣」!紐約商務精品Tumi創意總監Victor Sanz昨(2)日訪台,被問及時尚設計上愈來愈主流的運動與街頭元素,Victor Sanz表示,年輕化的意義不再僅是顧客年齡的區隔,而所謂的街頭元素包含更多與時俱進的實用性與新材質。以經典的Alpha Bravo系列雲彩印花單肩包來說,除了現代、時尚的材質,從任何角度皆好拉的「零死角」拉鍊設計與靈巧多樣的隔間更符日常隨身,輕盈程度更是一絕,Victor說:「我昨天就揹著它在台北趴趴走!」

Tumi Alpha Bravo雲彩印花單肩包,10,300元。

Tumi的設計令實用功能與生活風格並重。Victor說,Tumi的哲學是讓人們生活變得更輕鬆、旅程更完善;除了不斷發現人們的需求,自己也常帶上計畫推出的新產品旅行,這樣就能真正測試這些產品,確保完善。Victor再以Tahoe Rockwell後背包為例,設計以戶外運動融合極簡風格,材質則是高度耐用的聚酯纖維和尼龍材料混合而成,更棒的是那些貼心的「小秘境」,包括左背帶上的小隔間,就是他特地設計用以放置耳機的地方,而包身正上方、一處具有深度的神奇開口則是手機空間,方便更快速、更安全的置放與取用。

Tumi創意總監Victor Sanz先後發表多個暢銷系列,他的作品兼具實用機能與生活風格。

Victor出自紐約設計名校普瑞特藝術學院(Pratt Institute),於2003年加入Tumi,並在2016年被任命為創意總監;他在Tumi先後推出Alpha 2、Alpha Bravo與Tumi第一款鋁合金行李19 Degree等多個暢銷系列。

Victor Sanz大方秀出素描簿,與記者分享他的隨筆設計。

圖片提供:Tum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