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手機前後升降鏡頭 高貴登台

6.4吋的OPPO Find X螢幕占比提高至93.8%,是目前屏占比最高的Android手機。(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近期vivo和OPPO二大廠不約而同主打升降鏡頭,繼vivo NEX上週登台亮相,OPPO Find X也宣布首先引進標準版(8GB+128GB),即日起開放預訂,單機售價25,990元,是OPPO在台歷年最貴的旗艦手機;8月15日起各大電信販售。

OPPO Find X將前後鏡頭都隱藏在機身中,開啟拍照時,才會升起。(記者吳佩樺攝)

除了標準版,之後還會再推出更高價的超級閃充版與藍寶堅尼版,單機售價分別29,990元、49,990元,詳細上市時間尚未公布。

OPPO Find X藍寶堅尼版,單機售價49,990元。(記者吳佩樺攝)

不同於vivo NEX將升降鏡頭僅用於前鏡頭;OPPO Find X則是利用雙軌潛望結構,包含前後鏡頭會整片滑出,除了拍照時,鏡頭會升降,亦支援人臉辨識功能。

OPPO Find X率先引進標準版,單機售價25,990元。(記者吳佩樺攝)

Find X是OPPO暌違4年再推出的旗艦手機,因為前後鏡頭、感測器等元件都隱藏在機身中,讓6.4吋的螢幕占比提高至93.8%,是目前屏占比最高的Android手機。

OPPO Find X的後置雙鏡頭以1,600萬搭配2,000萬畫素,第二顆鏡頭主要用來拍攝景深;前鏡頭高達2,500萬畫素。前後AI拍照功能皆強調再進化,例如3D智慧美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