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童趣倒三角LOGO 包括經典圖騰

Prada AMO/OMA系列機器人印花Elektra鍊帶包,73,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rada秋冬邀請與品牌有緊密合作關係的大都會建築事務所(OMA)設計一系列AMO/OMA圖騰,這些圖騰不但印在衣服上,也印於包款上,誕生具有身分識別符號的全新系列。

Prada AMO/OMA系列恐龍印花帆布手提包,37,000元。

Prada歷來的專賣店、展覽與秀場空間多與知名荷蘭建築師Rem Koolhaas領導的OMA與AMO事務所合作,如今年秋冬秀場是由AMO設計,秋冬廣告場景也由AMO操刀,將品牌位於米蘭的Viale Orles倉庫中堆滿鑲印品牌過去系列標誌的方盒與木箱,創造出全新且超現實的空間。

Prada AMO/OMA系列Prada標誌手提肩揹包,67,500元。

AMO/OMA系列圖騰解構Prada著名的倒三角標誌,結合香蕉、猴子、恐龍與機器人等過去曾出現於品牌的圖騰,創造出別具童趣與運動風格的圖騰,印在手提包、肩揹包與Elektra鉚釘系列手袋上,大型帆布手提包以黑、白為底色,另附可取下單獨使用的Logo手拿包,顏色與對比色內裡相同,除可收納貴重物品,也可當手拿包,最適合日常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