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比利時頂級Delvaux包 低調演繹好萊塢風華

Delvaux鎂光銀藍牛皮小型Mutin肩揹包 ,148,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比利時頂級皮具品牌Delvaux發表秋冬系列,以好萊塢的黃金時期為靈感,黑白電影、巨星風華盡顯其中。

Delvaux星光紅金屬鑲邊牛皮小型Brillant肩揹包,188,300元。

Delvaux光與影黑色牛皮中型Brillant肩揹包,價格電洽。

黑白電影的光與影為整個系列的開端,經典的Brillant肩揹包以黑色與白色牛皮呈現立體光影,然而Delvaux是在整張牛皮上精準計算黑白色塊位置後染色,再由手藝精湛的工匠精準地縫製成立體手袋,是只有內行人才懂的低調奢華。如打上聚光燈的Tempete肩揹包,亦是由工匠手工反覆擦上染料再抹去所創作出的漸層效果。

Delvaux舉辦秋冬發表會,正中央展示慶祝發表Brillant 60週年創作的Le Diva。

星光紅是本季主打色,靈感源自好萊塢女星的紅唇,以及電影院的紅絲絨座椅,加上金屬鑲邊點綴,體現好萊塢巨星散發的閃耀光采。另一主打色電光藍,靈感源自葛麗絲.凱莉在《捉賊記》裡的倩影,隱約顯現的珠光源自染色時灑上的珍珠粉。鎂光銀藍則象徵著影像從黑白走向彩色,在清淡的天空藍加上一層虹彩效果塗層而成。

為慶祝Brillant系列誕生60週年,Delvaux以Brillant肩揹包為原型,兩側T字金屬鑲邊為融入1940年代醫生包元素,以磁鐵吸合,還特別請聲音專家測試開合聲音,修改至悅耳,又是另一個看不見的奢華。另有限量30只的黑色亮面鱷魚皮款,包蓋內側印有Delvaux王冠標誌與限量字樣,僅接受客訂。

圖片提供/Delvau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