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曹政奭零距離 鐵粉檢視好膚質

IOPE即日起至7/15日於信義A11館香堤廣場展開實體快閃店,提供專業肌膚檢測。(IOPE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高機能植萃美妝品牌IOPE艾諾碧即日起至7/15日於信義A11館香堤廣場展開實體快閃店,品牌代言人男星曹政奭特地來台與消費者現場互動,因《Oh 我的鬼神君》、《嫉妒的化身》等多齣熱門韓劇在台擁有廣大粉絲的他大展親和力,大方擁抱粉絲、親切合照,雖然來台前才傳出婚訊,一點也不減鐵粉對他的喜愛。

男星曹政奭身為IOPE代言人特地來台與消費者互動。(記者王文麟攝)

曹政奭這次是第5次來台,他笑說,每次來台粉絲們熱情的歡迎都帶給他很大感動,曾經擔任台灣觀光局代言人的他回憶當初到了高雄,他特別跑去墾丁,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天空都是滿滿的星星,「這次來台很想再重新看一次那麼美麗的天空及星星。」

近距離檢視皮膚好到發亮的他十分得意地說:「其實從小就沒有煩惱過皮膚的問題,這是真的!即使在高中大家都在冒痘時,皮膚好像也沒有出現問題。」他透露30出頭才開始管理皮膚,現在他則特別注重保濕及防曬,包包裡一定會帶著防曬膏。

IOPE於本週末開設實體快閃店,消費者到現場可體驗明洞IOPE Lab專業肌膚檢測,由專家提供顧客專業檢測結果以及適合的解決配套,通過尖端儀器的多光譜分析,可明確觀察肌膚困擾部位的敏感度、肌膚紋理、皺紋、黑色素以及毛孔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