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泰格豪雅贊助職棒 鏤空盤面未來感

莫允雯為中職明星賽五項戰技的公益全壘打大賽表演賽練投。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泰格豪雅(TAG Heuer)連續第3年擔任中華職棒大聯盟(CPBL)的官方時計,上週末在天母棒球場登場的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泰格豪雅同樣熱情參與,除了活動首日的紅白明星對抗賽單場MVP球員蘇智傑獲贈泰格豪雅腕錶一只,隔日五項戰技對抗賽上,女星莫允雯受邀擔任公益全壘打大賽的投手,與打者蘇智傑進行5球的投打組合,泰格豪雅為此捐贈3萬元,讓中華職棒支持的兩個公益單位專責使用。

泰格豪雅Carrera Heuer-01 43毫米計時碼錶深海藍款式,178,400元。

沒有體育背景的莫允雯為了這場活動,特地加緊練習投球,她和蘇智傑投打配合,進行公益全壘打大賽表演賽,由莫允雯拋出5球,只要蘇智傑打到外野指定區域,泰格豪雅每球捐贈6,000元於公益之用,雖然最終未圓滿擊出5球,但兩人的認真態度,讓泰格豪雅依然加碼捐贈3萬元。

蘇智傑展示泰格豪雅Carrera Heuer-01 43毫米計時碼錶深海藍款式。

這次泰格豪雅在外野大型看板上強力宣傳Carrera Heuer-01 43毫米計時碼錶深海藍款式,並由蘇智傑在五項戰技賽前佩戴展示,藍色拋光陶瓷測速錶圈,與12個模組化零件構成的精鋼錶殼相呼應。Heuer-01招牌的鏤空錶面搭配藍寶石水晶錶底蓋,能夠充份欣賞機芯的機械運作之美,翻向錶背,紅色導柱輪成為絕美視覺焦點,而鏤空計時橋板及黑色PVD鏤空環形自動盤,更顯未來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