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療癒亮亮霜 童趣可愛到嫑嫑

碧麗妃恬蜜花漾LL聯名晶透粉餅(粉盒+粉蕊),1,65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資生堂碧麗妃首度聯名超人氣瑞典陶藝家Lisa Larson,以迷人的療癒系動物插畫現身於粉彩盒上,融化少女心。

7/14日於店內消費滿3,000元、當日結帳前10名,可獲得抱枕;7/15日於店內消費滿3,000元、當日結帳前10名,可獲得帆布袋。(記者邱巧貞攝)

1931年出生於瑞典的Lisa Larson,作品多以動物及小孩為主軸,以純粹溫暖、樸實充滿童趣的風格,廣受收藏者喜愛,她的作品近年特別深受日本女性喜愛,並獲得許多藝廊、知名品牌的爭相邀約、聯名合作,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

碧麗妃恬蜜花漾LL聯名亮亮霜,共3色可用來打亮修飾,6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Lisa Larson所創作的動物擁有自己的名字,搭配圓潤的身材、呆憨可愛的笑容,像是Mikey是一隻自信感過剩的貓,自以為是世界之王,唯我獨尊,想要的東西一定要得到,總是過得無比滿足,牠第一次出現是在繪本《Baby number book》的封面上,一登場即受到廣泛喜愛;Harriet雖然是刺蝟卻是繪本中個性溫柔的代表,人氣僅次於Mikey的角色;Baby Mikey是從Lisa Larson早期作品中衍生出來的角色,調皮可愛。

碧麗妃×Lisa Larson聯名系列包裝療癒可愛。 (記者邱巧貞攝)

碧麗妃×LISA LARSON限量聯名共有「恬蜜花漾LL聯名亮亮霜」與「恬蜜花漾LL聯名晶透粉餅」兩款產品,亮亮霜共三款顏色,透亮細緻光澤能點綴局部肌膚,提亮整體妝容;美白粉餅則添加m-傳明酸及多重美肌粉末,搭配時尚可愛的粉盒。

碧麗妃將於7/14(六)及7/15(日)兩天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打造「療癒系快閃店」,除了販售聯名彩妝外,還提供LISA LARSON聯名滿額贈品,包含帆布袋、抱枕、筆袋,每個都可愛到讓人很想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