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簡嫚書踩上Hogan 輕鬆拉長身形

簡嫚書愛上Hogan讓她不用穿高跟鞋也能拉高身材比例。Hogan Maxi H222白色皮革休閒鞋,22,900元;黑色皮革水桶包,17,600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簡嫚書今年2月升格當媽,昨(5)日出席義大利精品Hogan 2018秋冬列發表會,穿上Hogan最經典的Maxi H222系列最新款式與Icube金屬粉色皮革休閒鞋,她說,Hogan讓她不用穿高跟鞋也能拉高身材比例,更能輕鬆與多種造型搭配,「增高7公分、身材比例變好,抱小孩也比較安全!」

簡嫚書出席Hogan 2018秋冬系列發表會,穿搭Hogan黑色皮革肩揹包,18,500元;Icube系列金屬粉色皮革休閒鞋,18,900元。(記者胡舜翔攝)

Hogan 2018秋冬系列延續「旅程」主題,進入一場宇宙之旅,將象徵銀河的特殊星砂材質、折射虹光等,轉化為鞋履的夢幻元素,例如經典鞋款Maxi H222即以星砂材質描繪出銀河時空中的閃爍彩虹;金屬皮革搭配繽紛彩虹鞋底,或以閃耀銀灰色星砂鋪滿鞋身,極具未來感樣貌。全新的Active One鞋款外觀同樣採用大量星砂材質點綴於磨面皮革上,深淺不一的線條宛如璀璨流星劃過天際,鞋底流線曲線則使鞋身外觀看來更為輕巧俐落。此外,首次從男鞋延伸至女鞋系列的Icube鞋款也有繽紛彩虹。

Hogan Icube高筒黑白拼色皮革男士休閒鞋,21,600元。(記者方惠宗攝)

在男士系列,上一季問世的Icube系列稍有變化,運用雷射剪裁技術及魔鬼氈鞋帶設計,營造帥氣的街頭風尚。另一高筒設計以科技布料搭配皮革材質,更顯創新。

Hogan Icube金屬粉色皮革休閒鞋,18,900元。(記者方惠宗攝)

簡嫚書聊到女兒「雲大」母愛爆棚,透露漸漸習慣無時無刻的抱小孩、或是被女兒睡醒的天使笑容「萌」醒。有沒有抓狂時刻?簡嫚書說先前吃飯時遇上女兒「大解放」、新鮮「芥末黃」沾滿身,新手媽媽瞬間手足無措。簡嫚書回憶當時,笑說:「就當她是大亨堡好了!」安慰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