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莊凱勛喜迎第一個父親節 攀岩錶現帥氣

萬寶龍1858系列世界時間Geosphere 腕錶,203,7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金鐘獎迷你劇集視帝莊凱勛初為人父, 昨(29)日出席萬寶龍1858系列腕錶上市活動,被問及即將滿月新生兒「Mars」,他以電影「星際效應」裡的台詞「父母永遠都是孩子的鬼」道出心境:「孩子一誕生,我們就成了他們的鬼。」意指自己未來的一言一行都有可能影響孩子,或是自己在孩子心中的模樣;吐露心中想的是「如何為孩子當一個很棒的鬼」。

萬寶龍1858系列計時自動腕錶,138,000元。

莊凱勛以戶外運動造型現身帥氣攀岩,重現萬寶龍1858系列源於山岳探險世界的設計主軸與精神。該系列重新詮釋隸屬萬寶龍的Minerva錶廠於1920年代和1930年代所製作的懷錶與計時器,透過現代設計顯現昔日精神,傳達回歸自然與探險的風潮。款式上,共有5款不同設計之腕錶,包括錶徑40mm自動腕錶、42mm計時腕錶、42mm自製機芯世界時間Geosphere腕錶、40mm單按把計時纖薄腕錶,以及一只多功能懷錶。萬寶龍亦為這些具時尚外觀的腕錶配置高質感編織NATO錶帶。

萬寶龍1858系列自動腕錶,86,100元。

莊凱勛欣賞1858系列的歷史靈感與傳承精神。他說,這些特點對於當父親的自己是另一種魅力,「希望孩子大了之後,有個父親給的禮物」,將腕錶視為傳承之物。

莊凱勛佩戴萬寶龍1858 列世界時間Geosphere腕錶,讚賞該系列的歷史靈感與傳承精神。(記者胡舜翔攝)

今年即將迎接人生第一個父親節,莊凱勛笑說,當父親很累,所以更想要趁這個機會好好向自己的父親表達感恩之情。

圖片提供:Montblan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