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泰味越式料理 酸辣味好開胃

台北福華大飯店旗下餐廳「彩虹座」提供自助午餐、下午茶與晚餐。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隨著夏季來臨,酸酸辣辣的泰味、越式辛香,或是日系濃厚甜味,在在是打開食慾的密技!台北福華「彩虹座」,以寬敞高挑的七彩牆面與精緻亞洲、海鮮料理著稱,2018年改裝再出發,並由行政主廚推出一系列亞洲經典新菜色,囊括新加坡、菲律賓、泰國、韓國、日本、港式與台式料理,尤以色香味足具、香料色彩豐富的東南亞菜色為主軸。每時段供應8種熱菜,包含馬來西亞沙嗲雞、韓式炸雞、新加坡芋頭南瓜辣海鮮等熱銷料理,另提供現切肉品,如現烤牛肋排、泰式香蘭葉豬肋排,和國外旅客必嘗的士林大香腸。行政主廚特別推薦印尼巴東牛肉,加入道地印尼巴東醬、椰汁、魚露與雞湯燉煮,滋香味濃,為市面上少見;「越式香辣炒蟹」亦榮登消費者排行榜。現煮區則提供經典自助料理,如擔仔麵、 越式椰汁咖哩雞麵等菜色。

Elite Bakery推出「歐式蔬食季」,除了多款使用蔬果入料的高纖歐式麵包之外,也推出新版的珍珠麵包,價格帶為45至130元。

「彩虹座」新菜推出多款亞洲料理,圖為印尼巴東牛肉。(記者凃盈如攝)

六福旅遊集團旗下Elite Bakery,考量現代人夏天熱到吃出不下正餐,三餐不定時且忽略飲食均衡等因素,推出「歐式蔬食季」,嚴選眾多新鮮蔬果入料,並以低油、低鹽、低糖與絕不添加化學色素等健康烘培理念為訴求,設計出多款別具風味的特色麵包及糕點。包含營養又高纖的歐式麵包「鮮奶菠菜吐司」、「菠菜叉燒起司堡」、「蕃茄百里香吐司」等外,還有選用五款酸甜開胃的水果所設計的五款閃電泡芙。至於今年3月推出即造成消費者搶購,獨領烘培市場風潮的「珍珠奶茶系列」麵包,也同步於本次推出2.0版, 包含「黑鑽珍珠髒髒包」、「蜜香珍珠軟法」,前者結合時下最流行的髒髒包吃法,選用法式頂級巧克力,融合絲滑錫蘭紅茶奶茶餡料與手工珍珠,讓巧克力苦與甜融合濃醇奶香,美味一體展現。後者則以Elite Bakery招牌「紅酒蜂蜜桂圓堡」為主體,將歐式麥香風味的麵包,抹上Cream Cheese,再鋪滿珍珠,並以新鮮薄荷葉點綴,增添清爽氣息。

圖片提供:福華、六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