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炎亞綸賣比基尼 健康就是美

炎亞綸擔任WAVE SHINE一日店長,親自為粉絲挑選比基尼。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泳裝品牌WAVE SHINE台北東區旗艦店開幕,邀請藝人炎亞綸擔任一日店長,他親自為幸運粉絲挑選比基尼,他說平常看時尚雜誌也會注意泳裝趨勢,因此很有概念,他認為女生多運動可以提升外在美、有自信可以增加內在美,內外兼具才能展現魅力,穿比基尼重點不在身材,健康就是美。

WAVE SHINE霓虹煥采深V比基尼,1,590元。

WAVE SHINE標榜專為亞洲女性身材量身打造各種比基尼,運用布料剪裁和獨家罩杯升級專利,達到豐胸效果,因此有「美波神器」稱號,今年夏季主打熱帶雨林風格,採用夏季流行的純色如藍色、黃色、桃紅色為基調,點綴枝葉茂密的叢林元素,打造多彩的熱帶雨林樣貌。

WAVE SHINE熱帶叢林雙綁比基尼,1,490元。

旗艦店以WAVE SHINE的品牌色彩桃紅色為主軸,搭配熱帶雨林裝飾,超過100種款式穿搭方式,讓每一種身形的女性都能找到完美的比基尼,此外也有罩衫、涼鞋、海灘包等配件,運用活潑繽紛的色彩搭配毛球、流蘇細節,很有夏日度假氣氛。圖片提供:WAVE SH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