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珠寶般璀璨 鏤空錶盤 崑崙金橋系列精湛 鍾瑶賞貨讚工藝 李晶晶挑郎先看錶

崑崙金橋系列圓形鑽錶綠色玫瑰金款,1,739,000元。 (崑崙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崑崙(CORUM )在今年巴塞爾鐘錶展(Baslworld)展示全新金橋(Golden Bridge)系列,以金門大橋為靈感的經典長方形機芯搭配各式彩色寶石和錶帶,加上鏤空錶盤設計,璀璨宛如珠寶、精緻宛如藝術品,在巴塞爾搶盡風頭。

鍾瑶剛從瑞士度假回台,很欣賞鐘錶的精緻工藝。(記者胡舜翔攝)

崑崙金橋系列圓形蕾絲鑽錶白金款,3,768,000元。 (崑崙提供)

全新Golden Bridge Round 39金橋系列來台,名媛李晶晶佩戴粉色款、女星鍾瑶佩戴湖水綠款,兩人都很欣賞崑崙的工藝技術。李晶晶表示,父親非常注重時間觀念,所以從小到大家裡有很多手錶,她也養成戴錶的習慣,8歲的女兒和她一樣很有時間觀念,她因為從事服裝設計,因此挑選手錶最重視設計,除了自己挑選手錶很有想法,她看男人也是先看對方戴的手錶,從手錶得知一個人的品味。鍾瑶過去喜歡戴帥氣的男錶,第一次佩戴崑崙的金橋系列,認為這款錶在女性化的外型之下,其實有很多強悍的精工藝術,她剛從瑞士度假回台,對鐘錶的深厚歷史有更進一步認識,也更加佩服。

李晶晶看男人先看錶,從手錶看出一個人的品味。(記者胡舜翔攝)

全新Golden Bridge Round 39金橋系列推出圓形蕾絲鑽錶與多彩的金橋圓形鑽錶兩個款式,皆以橫向直線長方形機芯及兩側的兩個半月形構建搭配39毫米圓形錶殼,鏤空技法透視面盤,巧妙運用珠寶不同形狀締造對比效果,蕾絲鑽錶選用馬眼形寶石打造機芯兩側蕾絲微型結構,僅僅鑲嵌寶石就需要耗時36小時,才能打造光彩奪目的錶盤;圓形鑽錶由義大利著名珠寶設計師Dino Modolo親自操刀設計,完美貼合女性手腕,不論從哪個角度觀看,都完美璀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