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銀蓮花+蝴蝶 Longchamp刺青之美

Longchamp Amazone Python系列酒紅色蛇皮壓紋肩揹包,23,700元。(圖片提供:Longchamp)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ngchamp秋季系列靈感源自探索刺青圖案古典藝術之美的巴黎女郎,銀蓮花與蝴蝶為本季最重要的圖騰。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 Tattoo裸色小羊皮刺青圖騰後背包,18,900元。(圖片提供:Longchamp)

銀蓮花與巴黎淵源甚深,某知名香檳瓶身上所繪的正是新藝術風格的日本銀蓮花;蝴蝶在日本是年輕且具柔媚女人味的象徵,兩者在Longchamp秋季系列一拍即合。

Longchamp Hypnotic系列蝴蝶化妝包,9,500元。(圖片提供:Longchamp)

Longchamp以滿版印花或重疊幻視的方式表現兩大代表圖騰,印在雙面穿丹寧外套與經典的Le Pliage摺疊包上,Le Pliage Heritage Croco系列鱷魚壓紋牛皮上亦妝點展翅的蝴蝶或銀蓮花網印圖案,Hypnotic系列以刺繡的蝴蝶或銀蓮花為中心,縫製出向外擴散波紋狀的線條,創造震盪迴旋的幻視效果;Le Pliage Cuir系列則在柔軟的小羊皮上點綴銀蓮花、蝴蝶與鳥兒圖案的「刺青」,注入個性魅力。

銀蓮花是Longchamp秋季系列主要圖騰之一。Hypnotic Anemone迷你斜肩揹包16,500元,(地上)化妝包9,500元,Le Pliage Neo黑色網球鞋10,800元。(圖片提供:Longchamp)

鞋履主打新推出的無鞋帶運動鞋,鞋面拼接彈力氨綸面料與黑色絨面山羊皮,由鞋底延伸而出的雙色帶為特色,有黑底與銀蓮花印花2種款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