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愛團購免運費 72小時保證成團

社群團購網ihergo愛合購宣布推出「72h」新服務,主打72小時內保證成團。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搶攻團購商機,社群團購網ihergo愛合購宣布推出「72h」新服務,堪稱是台灣第一個大型快速團購平台,主打72小時內保證成團、全部商品免運費、且有紅利回饋。

台人瘋團購不是新鮮事,但消費習慣出現改變。愛合購根據歷年數據發現,10年前在社群平台、行動通訊軟體較不發達的情況下,揪團購需要等待的時間較長,動輒一個禮拜甚至一個月。不過隨著手機普及,幾乎每個人的生活都離不開LINE或Facebook,團購市場出現「黃金72小時」現象,意指每一團購在發起前3天最熱絡,之後便會呈現線性下降,因此現今團購能否成團的關鍵點就在前3天。

愛合購表示,72h服務大幅簡化團購流程,所有團購在72小時內自動截止並保證成團,包括收款、對帳、下單均採自動系統處理。此外,消費者還能獨自發起團購,不須被動等候開團。看準快速團購的潛力,已有上百家業者加入72h行列,例如亞尼克菓子工房、香帥蛋糕、快車肉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