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愛馬仕秋冬 圍裹優雅

愛馬仕秋冬女裝強調的結構感表現在七分長的褲裙上。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Hermes愛馬仕早秋與秋冬女裝環繞著「馬術世界」、「愛馬仕運動風格」與「結構感」三大元素,打造優雅與功能兼具的女性衣櫥。

馬仕秋冬新推入門包款Carre Pocket系列Swift小牛皮零錢包,各30,000元,搭配Galon網狀編織帶16,700元。

一件1910至1920年代女性駕車大衣是愛馬仕秋冬女裝的起點,圍裹式的設計環繞著外套與大衣輪廓,襯衫搭配菱形巾在頸項圍出溫度,搭配高腰寬褲或高腰長裙。一片式圍裹褲裙走起路來隨風飄揚,隱約露出大腿;多了後片剪裁的大衣、拼接細褶前片的格紋毛呢裙,這類帶有穿著趣味的剪裁正是愛馬仕所謂的「結構感」元素。秋冬最高單價單品為桃花心木棕防潑水Toile H帆布漁貂兜帽式大衣,採用愛馬仕獨家開發的Toile H帆布,加上漁貂毛兜帽,內層還有馬術靈感的可拆式背心,拉鍊與鈕釦均用皮革細心包覆,突顯精緻細膩的作工。

愛馬仕秋冬女裝的起點是這件駕車大衣,展現圍裹式的設計。

秋冬主打包首推Mosaique au 24肩揹包,採用新開發的Monsieur小牛皮製作,如魔術方塊般的包釦設計源自愛馬仕專賣店地板上的馬賽克裝飾。Carre Pocket系列是愛馬仕新推的入門包款,以Swift小牛皮製作,印上Jacques Eudel設計的Couvertures Nouvelles圖案,一面是馬匹,另一面則是馬毯的條紋細節,共有5色,搭配Galon網狀編織帶,就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小包包,一包加一帶價格5萬有找,三包加一帶只要10萬出頭,十分誘人。圖片提供:愛馬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