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人蔘洗髮精 全面養護秀髮

由韓劇女王朴信惠代言的《呂Ryo》,訴求讓頭皮、秀髮健康,保持髮質輕盈柔順。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韓方髮品《呂Ryo》,是韓國愛茉莉太平洋旗下的品牌,在韓國市佔率佔有20%,是南韓家喻戶曉的人氣洗髮精品牌。《呂Ryo》召集原料專家、頭皮專家、香料專家等8個領域的專家,從古典文獻到現代醫書,鑽研上百種頭髮和頭皮相關材料,最後發現韓國國寶「人蔘」,正是理想、活化生命力的成分,於是運用南韓農林部認證的專利技術,研發出品牌主打的紫瓶「呂Ryo滋養韌髮系列」,該系列從深層清潔、營養精華,提供完整的頭皮保養,且可以強健頭皮、強韌髮根,針對不同的頭皮與髮質,給予修護和照料,今年此系列也全面正式引進台灣,洗髮精、護髮霜可於屈臣氏、康是美、寶雅、Tomod’s、美華泰、家樂福等通路購得,最新的頭皮精華液,以及頭皮深層清潔液,則於屈臣氏販售。

《呂Ryo》滋養韌髮全系列,加入人蔘精華,帶有淡淡的清香。

有別於髮品多強調髮絲觸感、修護,本次「呂Ryo滋養韌髮系列」,更著重頭皮根本養護。品牌認為,亮麗的秀髮始於健康的頭皮,如果頭皮在達到健康與平衡的狀態後,也能改善髮質斷裂、乾燥的情況,對於控油、保濕也有助益,保持豐盈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