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小樂戴Swatch想到初戀

許維恩露腿又露腰,性感無敵。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Swatch的SKIN以超薄舒適和極簡風格聞名,今年春夏Swatch進化推出SKIN Irony超薄金屬腕錶,延續SKIN系列的極簡風格,5.8毫米厚度優雅時髦,藝人「小樂」吳思賢佩戴極簡黑款式,完美搭配他的個性潮流風格。

「小樂」吳思賢以SKIN Irony超薄金屬腕錶搭配潮流風格。 (圖文:記者潘少棠)

小樂回憶,國中時送給初戀女友的禮物就是Swatch,Swatch對他而言是甜蜜的回憶,他特地為SKIN Irony系列走秀,日前擔任開球嘉賓卻失控砸攝影師的他笑說:「走秀沒有開球緊張。」他平常喜歡蒐集手錶,對他而言,手錶是最方便的配件,可以融入各種穿搭風格,全新的SKIN Irony系列金屬材質非常優雅自信,輕薄的錶身服貼肌膚,不僅適合自己蒐藏,也適合送給心儀的對象,他坦言目前感情狀態是順其自然,如果真的被媒體拍到,他一定會大方認愛。王心恬身穿藍色洋裝出席,肩帶、高跟鞋以及指甲油點綴金色,和手上金色SKIN Irony超薄金屬腕錶相呼應,她很滿意自己金屬未來感的裝扮。

王心恬以金屬未來感搭配金色超薄腕錶。

SKIN Irony超薄金屬腕錶系列首波主打極簡流暢的「極光銀」與「耀眼金」,纖細輕薄的全金屬外型拋光的不鏽鋼材質,展現耀眼的獨特風格;兩款特色女錶「絲絨黑」與「風尚白」閃耀獨特的風格,錶盤上鑲嵌寶石打造亮眼的個人風格,展現輕奢華的柔美氣息;「酷玩藍」與「海洋藍」將SKIN超薄系列經典的設計加入運動元素,錶帶以藍色為基底搭配銀灰或白色的條紋呈現,展現簡約清爽的夏日氣息。圖片提供:Swatch

Swatch SKIN Irony 超薄金屬錶(絲絨黑),4,900 元。

Swatch SKIN Irony 超薄金屬錶(耀眼金),6,300 元。

Swatch SKIN Irony 超薄金屬錶(酷玩藍),4,75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