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iffany紅寶誘人 隋棠撒嬌兒子買單

Tiffany Vivid Dreams鉑金鑲嵌主石逾75克拉圓形切割丹泉石與鑽石項鍊,13,07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隋棠出席Tiffany Vivid Dreams絢彩傳奇頂級珠寶展,佩戴紅寶石鑽石套組現身,表示自已一向很喜歡紅寶石給人熱情、很有力量的感覺,但身上珠寶單價太高,她不敢跟老公開口,轉而向兒子撒嬌說:「希望兒子買給我!」

隋棠佩戴Tiffany Vivid Dreams紅寶石鑽石項鍊出席絢彩傳奇頂級珠寶展,鑲嵌19顆總重逾28克拉未經優化處理莫三比克紅寶石,26,320,000元。全身珠寶總值約90,845,000元。(記者趙世勳攝)

絢彩傳奇系列是Tiffany以各種寶石為主角的系列,包括四大貴重寶石如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等,和Tiffany發掘的丹泉石、摩根石、孔賽石與沙弗萊石,以及碧璽、火蛋白石等獨具特色的寶石,以簡約的設計突顯寶石的特色,甚至會採用梯鑽與公主方鑽等火光較為低調的鑽石與之搭配,以免與主角爭光,讓人一眼就看見寶石之美。即日起至5月30日於台北101店、台中大遠百店與高雄漢神店巡迴展出。

Tiffany Vivid Dreams 系列鉑金鑲嵌主石逾5克拉未經優化處理枕形切割喀什米爾藍寶石與鑽石戒指,41,745,000元。

Tiffany同時引進以彩色寶石為主題的古典珍藏展,從Tiffany古典珍藏庫中選出應用各種寶石的代表之作,包括第一任創意總監Louis Comfort Tiffany設計的新藝術風格、傳奇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的自然幻想風格、Paloma Picasso的大膽多彩的設計等,盡現年代風華。即日起至5月31日於台北101店展出。

Tiffany Vivid Dreams摩根石與孔賽石鑽石戒指,價格店洽。

圖片提供:Tiffany

Tiffany古典珍藏庫1945至1956年Jean Schlumberger設計的紅寶石鑽石胸針與一對耳環。

Tiffany古典珍藏庫1985年 Paloma Picasso慶祝加入Tiffany五週年設計之彩色寶石項鍊,鑲嵌15種彩色寶石。1987年推出彩色寶石耳環。

Tiffany Vivid Dreams鉑金鑲嵌總重逾15克拉沙弗萊石與鑽石項鍊,12,16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