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精品銀器亞洲巡展 撩動藏家魂

Argent Gourmand銀製美食系列,雙層馬卡龍盤具組,145,0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隸屬於愛馬仕集團的PUIFORCAT(博藝府家)銀器,以傳承近200年的精緻工藝於餐具、家具裝飾領域聞名,今年愛馬仕集團的「亞洲巡迴展」,首站於台灣舉行,展出逾40件作品,總價值超過千萬,幾乎皆為首次來台的作品,將於5月8日起至8月14日,自南部至北部精品專門店,全台巡展,藏家們可趁現在一覽法國精緻工藝之美。

PUIFORCAT(博藝府家)銀器 Bureau d’Architecte 系列文具組,書擋、膠帶檯161,300元、秘密盒(左上),414,700元、鉛筆與便條盒377,900元。

«Regnard» Ovla Glass Coller 系列橢圓型冰鎮酒杯純銀容器,3,582,400元。

本次展出的商品穿越古典到當代,一款要價3,582,400元的橢圓形冰鎮酒杯純銀容器,是最高價商品,原作有兩件,位於法國羅浮宮與俄羅斯的克里姆林宮,PUIFORCAT復刻其樣式製作,其精緻無瑕的橢圓形外觀,相當考驗工匠手藝,目前全球僅一件,接受訂製服務,但其製作時間約6至8個月。

本次展出的有Ruban家飾系列、Initiales餐瓷系列、Sommelier侍酒師品酒系列、Fluidité咖啡與茶具系列、Argent Gourmand銀製美食系列,以及最新的Bureau d’Architecte系列文具組等,皆可發現PUIFORCAT銀器之美;譬如Argent Gourmand銀製美食系列,就是出自引領設計風潮的法國設計師Patrick Jouin之手,且由法國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提供建議。

圖片提供:PUIFORCA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