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簡嫚書 培養女兒練書法

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致敬路德維希二世限量版888書寫工具,287,3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關心藝術與文化活動,從1992年開始頒發萬寶龍國際藝術贊助大獎,同時選定對於藝術贊助有重大貢獻的歷史人物,推出藝術贊助系列書寫工具,今年此系列向19世紀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二世(Ludwig II)致敬,他長年資助德國著名歌劇作家華格納(Richard Wagner),讓這位作曲家無後顧之憂,得以創作出偉大的作品。

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致敬路德維希二世限量版5書寫工具,價格未定。

路德維希二世也因為修建新天鵝堡被封為「天鵝國王」、「童話國王」,萬寶龍將新天鵝堡和華格納融入書寫工具,藝術贊助系列致敬路德維希二世限量版4810筆蓋採用半透明亮漆,亮漆底層為特殊的扭索紋飾,象徵白色的羽毛,包香檳金筆夾宛如優雅天鵝的細彎長頸與頭部,半透明藍色亮漆筆身和筆蓋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筆蓋環鐫刻「WWV 75」,是華格納的歌劇作品編號;藝術贊助系列致敬路德維希二世限量版40與路德維希國王富麗堂皇的童話城堡一樣精緻奢華,筆身的最大亮點之一就是小型羽毛工藝鑲嵌物,外層覆以藍寶石水晶玻璃,設計靈感同樣來自新天鵝堡。

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致敬路德維希二世限量版4810書寫工具,90,300元。

女星簡嫚書看到一系列精緻的書寫工具,感嘆一定要好好寫字,才對得起製筆的工藝大師,她本身熱愛書寫,除了創作、也曾經寫了100張明信片送給老公當生日禮物,她的女兒才兩個月大,她已經打算讓女兒好好練字,將來過年寫春聯的工作就交給女兒。圖片提供:萬寶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