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迪奧後台彩妝概念店 一站式專人服務

Dior Backstage Studio正式進駐台北SOGO忠孝館二樓。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近年彩妝市場不斷擴大,台灣迪奧特別引進後台彩妝概念店Dior Backstage Studio,繼邁阿密、東京、首爾、香港、新加坡等城市後,正式進駐台北SOGO忠孝館二樓,成為亞洲第19個Dior專業後台彩妝概念店。

女星邵雨薇昨日出席迪奧開幕活動,演繹熱情的夏季妝容。(記者趙世勳攝)

去年迪奧最熱賣、網路熱評不斷的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引進日本時限定色#421奶茶裸粉,1,050元。 (記者邱巧貞攝)

女星邵雨薇昨(27)日出席迪奧開幕活動,以迪奧限定彩妝打造出熱情的夏季妝容,在戲劇中不時要上演吻戲的她自曝自己的嘴唇天生就很滑潤,邵雨薇說:「很多人都是先上護唇膏,再搽上口紅,但因為我的嘴唇本來就很潤,這樣反而會讓我的唇色不持久,因此我都是相反,先搽唇彩再上護唇膏。」邵雨薇透露在睡前會厚敷嘴唇,隔天早上起來雙唇會很柔軟,「此外,很多人搽護唇是左右搽,但我是上下搽,儘量不要去拉扯到嘴唇。」

迪奧癮誘粉樣潤唇膏#008少女粉是迪奧今年回櫃詢問率最高的單品,1,150元。 (記者邱巧貞攝)

迪奧耗資打造的Dior Backstage Studio以時髦亮黑為主軸,勾勒幻彩摩登霓虹,搭配迪奧時妝秀伸展台影片,並以一站式訂製時尚彩妝服務為概念,提供獨家修眉、限定商品客製刻字、拍照列印、彩妝教室、一對一彩妝諮詢等多項獨家服務。

為慶祝Dior Backstage Studio開幕,迪奧特別限量引進全亞洲日本獨售色選「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421奶茶裸粉」,氣質土色妝感,打造時尚裸唇妝效。此外,全球每3秒賣出1支、台灣連續8年銷售NO.1的「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今年1月推出後就全數售罄的熱銷限量色─「迪奧癮誘粉樣潤唇膏#008少女粉」,成為迪奧今年回櫃詢問率最高的單品,這次也特別從日本空運300支來台獨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