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愛馬仕太空船 跨時空極速前行 春夏男裝時空之旅 星際精采優雅漫延中

愛馬仕獨門「Toilbright」面料以拼接融合拉鍊、連帽,演繹年輕與潮感。(Hermes提供)

〔記者方惠宗/上海報導、攝影〕上海、黃埔區、中國船舶館,愛馬仕造了一艘太空船,船上2千人一夜之間「極速前行」!

沿著愛馬仕太空船空橋走進「實驗酒廊」,「試管」調和得出頂級配件。

神話?夢話?玩笑話?

愛馬仕Run系列高科技帆布與山羊麂皮拼接運動鞋,31,600元。(Hermes提供)

告訴你,想像力有多少,人生逸趣就有多少!

俯瞰愛馬仕「Fast Forward Men極速前行」,賓客穿梭「太空船」的各個環節。 (記者方惠宗翻攝hermes IG)

這是愛馬仕男性世界藝術總監Véronique Nichanian女士以2018春夏男裝系列為靈感所創想的一場時空體驗之旅,場景就在中國船舶館,一艘奇特的愛馬仕太空船。

由舞蹈藝術家Yoann Bourgeois帶來的「地心引力」,扮演不倒翁的舞者在人力搖擺中找尋平衡,科幻味十足。(記者方惠宗攝)

就在前(19)日夜晚,愛馬仕以「Fast Forward Men極速前行」為名辦了這場男性世界活動、一個別於巴黎男裝週的呈現方式,約2千名「VVIP」受邀登「船」。發出光暈的登船空橋是時空之旅的起點,忽遠忽近的星際旋律不斷瀰漫,神秘的「第三類接觸」看似即將發生,一探究竟的心情讓人迫不及待。

拎柏金包上太空!愛馬仕這場男性世界活動瀰漫太空色彩,珍稀皮革柏金包、腰包、小牛皮棒球後背包等皮件新作竟由太空人展演。

進入船艙,狹長的走道原來是伸展台,區域由「A」至「O」,安置著登船人士;每區大約容納百來人,每人握緊自己的區位卡,就怕重金買下的特權被屏除?好險,一個蘿蔔一個坑!

中國男星段奕宏走秀,為賓客帶上驚喜。 (記者方惠宗翻攝hermes IG)

就位的安靜是開秀的前哨,愛馬仕2018春夏男裝系列引領著模特兒的步伐前進,中國男星段奕宏也成了他們一員,共同詮釋這洋溢青春活力的鮮色艷彩、懸浮於空中的錨鏈圖紋,演繹服裝宛如不停翻轉、跳躍於時空間的先進作風。當中,獨具匠心的「Toilbright」面料宣告其跨時代意義:這塊防潑水科技材質可用於製作夾克、風衣等其他設計,輕柔而擋風;當皮革等異材質拼接,而拉鍊、連帽串聯其中,更是充滿年輕潮感。愛馬仕以獨樹一格的戶外街頭風格預告未來的著裝方式。

愛馬仕2018春夏男裝採基本款色系搭配明亮配色,揉合俏皮活潑的圖騰設計。 (記者方惠宗翻攝hermes IG)

秀後,另一番精采的「星際效應」才要開始。

沿著愛馬仕太空船空橋走進「實驗酒廊」,「試管」調和得出頂級配件。

場中央是舞蹈藝術家Yoann Bourgeois首創的「地心引力」,引人從不同的視角體會宇宙,優雅展現於運動中的平衡之美。賓客自由穿梭船艙「實驗酒廊」,飽覽最新各式配件。接著進到太空船的舵艙做訓練,然後「整裝待發」,戴上VR裝備,再與「愛馬仕飛馬」(Pégase)一起太空漫步、打隕石!累了,就進到「空中餐廚」、自助饗宴補足體力。

愛馬仕Bolide 1923系列Evercolor小牛皮棒球包,393,600元。(Hermes提供)

這場時空交會的奢華派對,直到深夜12點都未結束。意猶未盡!

賓客透過虛擬實境走出船艙、來場太空漫步。(記者方惠宗攝)

太空船空橋的「訂製牆」展示訂製部門的滑板與滑板皮革套。(記者方惠宗攝)

拎柏金包上太空!愛馬仕這場男性世界活動瀰漫太空色彩,珍稀皮革柏金包、腰包、小牛皮棒球後背包等皮件新作竟由太空人展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