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楊晴翻牆當女警 武打騎重機樣樣來 MICHAEL Michael Kors春夏新裝 直喊再瘦3公斤穿進小尺碼

MICHAEL Michael Kors KEATON小花休閒鞋,6,8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楊晴苦熬多年,最近終於在新劇《翻牆的記憶》當上女主角,精品品牌MICHAEL Michael Kors找上人氣正旺的她演繹春夏系列,展現她甜美活力的一面。她回想18歲初試鏡時,總被嫌棄不會演戲,有導演甚至直言要她多談戀愛,她靠擴展生活經驗、轉換心境,終於從小配角當上女主角,不過她仍沒聽導演的話好好談戀愛,至今已空窗5年,只在劇中談戀愛。

MICHAEL Michael Kors JARYN玫瑰金花錶,14,500元。

她高中開始擔任模特兒拍了不少廣告,工作時每一種風格都難不倒她,私底下的她喜歡剪裁俐落、休閒又帶有個性的服裝,最喜歡看新生代名模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的穿搭,學習最新潮流,她為了穿得下喜歡的衣服,可以努力減肥,下個月她即將出席朋友的婚禮,刻意挑選小尺碼的服裝,向自己信心喊話,再減3公斤就穿得下!

MICHAEL Michael Kors REAGAN鮮紅色提包,17,800元。

雖然身材纖細,但她運動神經很發達,曾經是田徑隊、也喜歡運動,為了演出《翻牆的記憶》中的女警角色,她學武打、學騎重機,就算摔車、全身瘀青也樂在其中,因為從小的偶像是楊紫瓊,因此她很享受當女打仔,未來還希望挑戰反派角色。

楊晴苦熬多年,終於當上女主角;MICHAEL Michael Kors石英紫鏤空洋裝14,800元、BLAKELY粉色提包21,700元、JODI厚底高跟鞋8,200元。(記者潘少棠攝)

圖片提供:MICHAEL Michael K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