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男性時尚與彩繪藝術精采碰撞 DIOR HOMME發布FRANCOIS BARD藝術系列

Dior Homme一款以Francois Bard作品「Capuche jaune」(黃色連帽)演繹而來的尼龍後背包,42,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Dior Homme與法國彩繪藝術家Francois Bard合作,為2018夏季帶來獨特的藝術系列,將Francois Bard的6幅分別名為「反對派」、「蘭花」、「宣告戰爭」、「勝利者」、「黃色連帽」與「平台」等油畫呈現到時裝、配件上,令藝術與時尚有了一次精采的碰撞。

Dior Homme本季與法國彩繪藝術家Francois Bard合作,帶來獨特的藝術系列。

生於1959年的Francois Bard是巴黎的當代藝術工作者,對17、18世紀描繪宗教的藝術畫作十分著迷,亦影響他千姿百態的創作主題;通常,他繪製的人物形象皆源自身邊親近的人,包括他的鄰居、好友或朋友,且蘊藏強烈的深層訊息。

這次,Dior Homme運用轉印或刺繡工法,將Francois Bard於黑色背景所描繪、穿著連帽衫的人物輪廓,以及蘭花等布面油畫展現在這一季的時裝、配件、鞋履和滑板設計,宛如為每件作品賦予不同的神秘色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