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灣大M+行動分機 手機變桌機

台灣大哥大M+行動分機,瞄準外勤人員比例高的產業。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主攻企業的台灣大哥大旗下即時通訊軟體M+ messenger,宣布再推出「M+行動分機」新服務,讓手機變成公司桌機。

台灣大哥大M+行動分機,讓手機變成公司桌機。

M+行動分機的最大特色是將手機延伸為行動分機,員工不在位子時,公司分機會自動轉接到手機上,等同把桌機帶著隨身走,不怕漏接重要電話。即使身在國外,只要在網路環境下就能通話,並不需要付國際漫遊費。

此外,員工從M+行動分機撥打外部電話,能透過公司總機撥出,因此對方來電顯示僅有公司號碼,不必擔心個人手機號碼外流,且由公司買單。

目前台灣大哥大已鎖定外勤人員比例高的產業,如金融保險業、零售流通業、物流配送業、不動產房仲業等員工人數超過200人的中大型企業積極推廣。

台灣大哥大企業用戶事業群營運長吳傳輝表示,當手機能完全取代桌上分機,意味傳統固網語音市場的常態營運模式將徹底被顛覆。M+行動分機研發1年,台灣大哥大內部更實際測試長達半年,完全穩定後才全面在市場上推出,預估企業和員工不僅省下近2成的通訊費用,同時節省數百萬到數千萬的實體桌機採購金額和維護人力。

M+行動分機已正式上市,即日起至6月30日前提供早鳥方案,凡新申辦月租費25,000元以上固網語音PRI電路一路,即可免費使用兩年期「M+企業版」與「M+行動分機」,並加贈M+ Voice Gateway設備一台。

圖片提供:台灣大哥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