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朵茉麗蔻全效8點 贈好禮

朵茉麗蔻以通信販售無店舖的銷售模式,鼓勵保養從試用開始 。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來自日本熊本的朵茉麗蔻自1974年起在日本推出第一支「膠原蛋白乳霜」後,成為日本熟齡女性最愛的抗老保養品之一。朵茉麗蔻標榜全年不打折,43年來商品價格從未調整,因應台灣市場的消費習慣,朵茉麗蔻特別於母親節檔期獨家為台灣推出多項暖心贈禮。

即日起至5/13日,首次購買朵茉麗蔻「全效8點」組合,贈送5項好禮,包含全效八點3日份、肌養生水潤面膜(4片)、緊緻美頸乳霜(50g)、獨家花漾方巾手帕組、柔棉輕透防曬圍巾。

朵茉麗蔻「全效8點」首購限定套組為8瓶一系列的完整抗皺淨斑保養,包含卸妝、清潔、修復的保養前的「準備3點」,以及基礎保養的「基本4點」,最後以「光對策美肌修護霜」完成肌膚日間所需的防曬隔離,簡單一系列,可完整使用2個月。此外,朵茉麗蔻也特別準備廣受會員好評的緊緻美頸乳霜,以及針對台灣女性獨家設計的棉柔輕透防曬圍巾,母親節活動期間,購買指定套組者,如有包裝需求可加選日式送禮用包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