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iorClub1 透視時尚

Dior 2018春夏系列DiorClub1鏡面遮陽帽自藝術家妮基桑法勒的「射擊藝術」汲取靈感。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Dior店裡近來以一款帽簷以寬大鏡面做為遮陽片的設計、名為「DiorClub1」的遮陽帽成為超級夯品;有人一次打包全部色款,更有人一次買了好幾頂,看似想組球隊、名符其實的「DiorClub」!

Dior將運動元素+透明質感兩大時尚趨勢融合於DiorClub1鏡面遮陽帽。圖為Dior 2018春夏秀造型。

DiorClub1的誕生,乃是從法國藝術家妮基桑法勒(Niki de Saint Phalle,1930~2002)的「射擊藝術」所獲得的靈感。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從妮基桑法勒創作時所戴的護目鏡獲得啟發,將運動元素與透明質感兩大時尚趨勢完美融合,注入繽紛亮麗的色彩,展現明快流暢的穿搭作風。細節上,標語式的精神標誌「J’ADIOR」刻於遮陽帽正前方,而品牌商標「CHRISTIAN DIOR」則繡於後方鬆緊帶上,鏡面有黃色、橘色、藍色與灰色等選擇,具備抗UV功能。業者稱:「活潑的色調不僅是妮基桑法勒的創作詞彙,也是Dior品牌的創意泉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