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ABY-G華麗變身 係金A

BABY-G MSG-400G-7A,5,5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西歐(CASIO)旗下的BABY-G向來以繽紛亮麗的色彩成功攻佔少女心,今年春夏BABY-G華麗變身,將招牌的樹脂材質以金屬點綴出耀眼魅力,異材質混搭出不同於以往的華麗、成熟風格。

BABY-G MSG-400G-1A2,5,500元。

BABY-G全新G-MS系列在錶盤零件、錶殼以及錶釦部分皆使用金屬材質,指針中央的齒輪造型提升了錶款的設計感,全系列具備雙錶盤世界時間,在9點鐘方向的錶眼可顯示另一個時區的當地時間,其他功能包含防水100米、鬧鈴、倒數計時、碼錶設定等功能。三款配色包括黑×玫瑰金、黑×金、白×玫瑰金,相較以往更為成熟,但同樣具備BABY-G一貫的甜美、叛逆個性,黑×玫瑰金及白×玫瑰金兩款的粉色指針也保有少女味,不論是正式服裝或休閒風格造型都能輕易搭配,對剛剛進階到都會女性的女性消費者而言,是很合適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